巴比伦娱乐场

图片

【贯彻落实市纪委七次全会精神】市国资委:传达学习市纪委七次全会精神

  近日,驻市国资委纪检监察组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纪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会上传达了蔡奇书记对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做好纪检监察工作提出的六方面部署要求,以及陈健书记在全会上作的工作报告主要内容。并根据工作实际,提出三条贯彻落实措施。

  一、提高政治站位,聚焦“国之大者”持之以恒加强政治学习。要深入学习蔡奇书记在市纪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的讲话精神和陈健书记所作工作报告,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坚定地做到“两个维护”。要贯彻落实市纪委全会工作部署,以首善标准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

  二、狠抓工作落实,全力以赴做好全年重点工作任务。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相结合,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特别是要做好市国资委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党建)工作会、监督工作要点和案件质量评查等重点工作。要深化标本兼治,坚持把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理念、思路和方法贯穿派驻监督工作各方面。

  三、强化自身建设,打造一支忠诚干净的纪检监察队伍。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加强党建引领,营造真抓实干、敬业奉献的浓厚氛围。要不断健全完善组内工作制度,强化内部权力运行监督制约,持续防治“灯下黑”,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高素质专业化纪检监察铁军。(/程盛龙 责编/孔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