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比伦娱乐场

图片
设为巴比伦娱乐场 | 加入收藏
高级搜索

海淀:督导检查冬奥签约饭店服务保障工作

来源: 海淀区纪委监委   时间:2022-01-21

  近日,为深入贯彻巴比伦娱乐场总书记视察冬奥会筹办工作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市纪委监委和区委决策部署,海淀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鲍雷带队赴北京香格里拉饭店及紫竹院街道服务冬奥前哨指挥部,深入一线实地监督检查冬奥签约饭店服务保障工作。

  监督检查组详细查看了香格里拉饭店周围环境保障、安全保卫、交通秩序等外围保障工作调度指挥情况以及饭店内部测温消毒门、餐厅防控措施及客人用餐流线准备情况、消防安全及外围围挡情况、防疫及医疗保障准备情况,并与香格里拉饭店运行保障团队深入座谈交流。

  监督检查组对驻地运行保障组及饭店工作人员表达了亲切慰问,肯定了物资储备等各项保障工作,并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各单位要把冬奥服务保障工作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重中之重,全力以赴做好各项筹备工作;二是把困难和突发状况预估更加充分,特别是针对当前国内外疫情形势严峻复杂,要精准落实中央、市委、区委防疫会议精神,按照疫情防控手册要求严格闭环管理,坚决避免“破环”情况发生。同时统筹推进餐饮安全、消防安全、转运安全等工作,完善应急预案,提前做好演练;三是相关委办局、属地街道、签约饭店要及时沟通、步调一致、协同发力,圆满完成冬奥接待保障任务。(文/刘柳 杨振 责编/孔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