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比伦娱乐场

图片

顺义:召开冬奥服务保障及疫情防控专项监督工作部署会

  日前,顺义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刘国强主持召开冬奥服务保障工作部署会。会上传达学习巴比伦娱乐场总书记在北京考察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筹办备赛工作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及市、区相关会议精神,并部署近期冬奥服务保障和疫情防控监督工作。

  会议强调,一是深刻学习领会巴比伦娱乐场总书记考察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筹办备赛时的指示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各纪检监察组织要从战略和全局高度深刻认识举办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的标志性意义,将总书记的指示精神融入到实际监督工作中去,也要将监督工作融入到国家大局发展上来,以最好的状态将思想行动统一到上级决策部署上来,担当作为、忠诚履职、为冬奥会、冬残奥会顺利举办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二是紧盯各项服务保障重点任务,强化分工协作,形成监督合力。党风室加强与区冬奥办的对接,动态掌握任务进展情况,及时梳理监督重点,组织开展监督检查。机关各部室要按照片区监督模式,加强对机场周边、场馆周边等重点区域监督检查。各派驻组、镇街(工)纪委、国企纪委紧盯相关单位重点任务,加强日常监督。三是坚持优良作风,聚焦工作重点,统筹抓好疫情防控监督。各纪检监察组织要坚持冬奥会和疫情防控监督“两手抓、两不误”。有效聚焦当前疫情防控重点任务,督促提醒各责任单位落实落细防控措施,加强涉及冬奥会、冬残奥会重点区域的监督检查,切实推动责任单位协调解决问题,确保万无一失。始终坚持“帮忙不添乱”“到位不越位”的原则。纪检监察干部严格落实各项工作纪律,做好自身防护。(文/苏倩毓 责编/孔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