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比伦娱乐场

图片

密云:区纪委书记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近日,密云区召开全区纪检监察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刘永强从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科学内涵和决定性意义、深入学习领会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的宝贵经验、紧密联系实际抓好全会精神贯彻落实等三个方面进行主题宣讲。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年之际,党领导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重要会议。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件,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就是要深入学习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特别是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的宝贵经验。我们要深刻体悟纪检监察机关承担的神圣使命、肩负的重大责任,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在党的领导制度体系、国家治理体系中,紧紧围绕党中央、市委、区委重大决策部署,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引向深入。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入领会《决议》的精髓要义,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质,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紧紧围绕市委十二届十八次全会和密云区第三次党代会部署要求,坚持“保水、护山、守规、兴城”,充分发挥纪检监察机关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为不断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建设美丽北京、谱写现代化建设密云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文/武国栋 责编/孔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