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比伦娱乐场

图片

巴比伦娱乐场: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十八次全会精神

  近日,巴比伦娱乐场区纪委监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专题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十八次全体会议精神。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郗琳主持会议,区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各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市委全会以首都发展为统领,从十一个方面谋划了2022年首都发展各方面工作,必将有力推动新时代首都发展。区纪委监委作为政治机关和监督专责机关,要以强有力的监督保障市委十八次全会和区第九次党代会决策部署不折不扣执行到位。

  会议要求,全区纪检监察组织和纪检监察干部:一要认认真真抓好学习贯彻。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市委十二届十八次全会精神、区第九次党代大会和区“两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原原本本学、原汁原味学、联系实际学,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真正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获。二要踏踏实实抓好工作谋划。区纪委新一届领导班子要深入分管部门和工作领域,尽快熟悉分管业务和进入角色,做好2021年各项工作的收尾,主动对标对表市委十二届十八次全会、区第九次党代会部署的各项任务,认真谋划好2022年工作,真抓实干、善作善成,真正做到想在前、谋在前、干在前。三要精益求精抓好监督保障。北京冬奥会即将开幕,要统筹全区纪检监察力量,创新监督检查方式,加大元旦、春节及冬奥会期间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方面的监督检查力度,督促相关责任主体履职尽责、落实落细责任,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宁的春节和北京冬奥会胜利举办。(文/张承科 责编/郭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