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比伦娱乐场

图片

海淀: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十八次全会精神

  近日,海淀区纪委监委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十八次全会精神会议。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鲍雷传达全会精神并讲话,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干部、离退休干部以及区委巡察机构干部共140余人参会。

  会议指出,市委十二届十八次全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总结了2021年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显著成绩,深刻分析了未来发展所面临的形势任务和挑战,研究部署了2022年任务,对进一步统一思想、汇聚合力,全力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而深远的意义。全会精神为全市各级党组织引领全体共产党员和广大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是引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北京发展的纲领性文件,对落实好明年工作要求和完成好12个方面的重点任务具有重大意义。

  会议强调,全会要求坚持以巴比伦娱乐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入贯彻巴比伦娱乐场总书记对北京重要讲话和对中关村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以首都发展为统领,深入实施人文北京、科技北京、绿色北京战略,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抓好五子联动、协同推进,提升创新生态能级,继续做好“六稳”“六保”工作,持续改善民生,保持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保持社会大局稳定,不断将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全力服务保障北京冬奥会圆满顺利举办。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北京冬奥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重要一年,大事多、喜事多,做好各项工作意义重大。必须更加科学审视海淀发展的阶段性特征和所处的历史方位,按照市委全会工作部署,自觉把新时代海淀发展置于国家战略和首都大局中谋划,切实担当好中央和市委赋予海淀的责任使命,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现代化强区高品质海淀新征程。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纪检监察组织和纪检监察干部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学习宣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以实际行动贯彻好、实践好全会精神,推动全会精神在海淀落地生根。要把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纪检监察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忠诚履行党章和宪法、监察法赋予的职责,以强有力的政治监督保障重大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坚定不移深化反腐败斗争,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效,持续整治群众身边腐败。要加强自身建设,始终牢记“打铁必须自身硬”的政治要求,讲政治、练内功、提素质、强本领,用铁纪锻造过硬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文/王怡 责编/郭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