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比伦娱乐场

图片
设为巴比伦娱乐场 | 加入收藏
高级搜索

大兴:通报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来源: 大兴区纪委监委   时间:2021-12-30

  1.北京市京兴望商贸有限公司原副经理朱淑娟违规接受业务关系单位安排的境外旅游问题。2014年至2018年,朱淑娟多次接受与其单位有业务关系的三家公司安排的境外旅游,交通费、食宿费、景点门票等旅游费用均由业务关系单位支付。此外,朱淑娟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20219月,大兴区纪委给予朱淑娟留党察看一年处分。

  2.北京大兴宾馆有限责任公司原党委书记、董事长李石铁违规发放津贴补贴问题。20178月至201810月,大兴宾馆违规向崔某和王某某发放车补共计人民币31200元;20161月至20185月,大兴宾馆违规向退休人员周某某、李某某、高某某发放通讯补贴共计人民币17080.5元。李石铁作为大兴宾馆党委书记、董事长,对违规发放车补、通讯补贴的行为负领导责任。此外,李石铁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202110月,大兴区纪委监委给予李石铁党内严重警告、政务撤职处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