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比伦娱乐场

图片
设为巴比伦娱乐场 | 加入收藏
高级搜索

巴比伦娱乐场以案促改|市财政局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 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   时间:2021-12-16
  近日,市财政局召开警示教育大会。会议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贪欲的洪水》,局党组书记、局长吴素芳同志传达全市“巴比伦娱乐场、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精神,结合近年来我局在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中需要注意和警惕的一些苗头性和倾向性问题作警示教育。局领导班子成员、处级领导干部及支部纪检委员共150余人参加。

  会议指出,市财政局党组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狠抓党风廉政建设,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和纪律观念进一步增强,政治生态和管党治党各项工作总体向好,但是党风廉政建设方面仍存在一些苗头性、倾向性问题需要引起注意。局党组每年组织警示教育,这既是贯彻全市警示教育大会精神的具体行动,也是增强党员干部纪律观念的重要抓手,更是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实际需要。要通过查找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中的短板弱项,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会议强调,要始终保持“严”的基调,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一要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市政府关于财政工作的具体要求,切实做到以“财”辅“政”。二要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全面落实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要求,确保权力始终在正确轨道上运行。三要锻造坚强有力的基层党组织,夯实各项基础工作,提升支部工作的质量。四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持续纠治“四风”问题,持续加强廉政风险防控,持续强化法纪震慑。

  会议要求,全局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清开展警示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今年的警示教育系列活动,还融合了“清风家庭活动”的相关内容,旨在单位与家庭共同努力,不断筑牢财政党员干部“不敢腐”“不想腐”的思想道德防线。要认真落实警示教育系列活动要求,对标对表市、局两级警示警示教育大会点出的问题,深入查找支部在风险防控、制度落实、人员管理等方面的问题和隐患,逐一整改落实。要把“严”的主基调和“实”的工作作风贯穿到年底各项工作和明年工作筹划过程中,确保年终各项工作收好尾,年初各项工作起好步。(文/李俊 责编/孔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