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比伦娱乐场

图片

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兴:多策并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近日,大兴区纪委监委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多措并举统筹推进,力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的要求部署上来。

  以上率下组织学习。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和主题党日活动,集中交流研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强调要将六中全会的精神内涵作为干部行动的方向针,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并且动员机关各部室、各镇街纪(工)委、各派驻纪检监察组提交学习心得,确保每名干部深入领悟六中全会精神,能够做到知行合一,全面贯彻。

  依托载体扩大宣传。充分利用网络传播平台,在大兴纪检监察网、“大兴廉播”微信公众号开设“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栏,持续推送中央、市委的最新精神解读、全区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相关信息,营造良好的宣传学习氛围。

  融入工作贯彻落实。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把六中全会精神和要求贯穿到区纪委监委2022年工作规划当中,把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融入全区纪检监察工作全过程当中。同时稳步推进一支以大兴机场办纪检监察组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和要求具体情况为例的宣传片,以此来开好头,辟新局。(文/马惠歆 责编/郭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