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比伦娱乐场

图片

丰台:召开反腐倡廉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会议

  近日,丰台区召开反腐倡廉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会议,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代主任蒋达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北京市全面从严治党(党建)考核工作精神,总结2020年考核情况、部署了2021年丰台区一体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建)考核工作。

  会议指出,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党建)工作考核以落实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市委、区委工作要求,落实市委巡视和区委巡察等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管党治党制度,以党建促发展等情况为考核内容,以日常检查和动态抽查为主,综合运用日常监督、定期检查、明察暗访、谈心谈话、参加会议、调研座谈、巡察监督、督查督办、线索处置、专项治理、专题检查等多种方式发现问题,及时纠正偏差,确保履职到位。

  蒋达峰同志要求,全区上下要进一步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全面从严治党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坚持问题导向,以“严”的主基调和“实”的硬作风做实做细日常检查,发现最前端的问题,发挥好考核的牵引推动作用,推动考核由排位“考绩”向补短“增效”延伸,着力增强全面从严治党考核工作的实效性;要强化结果运用,建立检查考核、问题反馈、整改落实的全面从严治党考核工作的闭环机制,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一贯到底。各成员单位要坚持高站位认识、高标准推进、高要求落实,切实履行责任,加强协调配合,建立同向发力、协作互动的工作格局,通过考核,激活基层干部干事创业热情,层层压紧压实各级党组织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不断推动全区管党治党高质量发展。(文/李承橙  责编/孔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