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比伦娱乐场

图片

西城:召开月调度工作会 深化接诉即办专项监督

  进一步深化接诉即办专项监督工作,推动主责单位用心用情用力办好群众诉求,西城区纪委监委近日召开接诉即办专项监督月调度工作电视电话会。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袁海鹏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近期全区接诉即办监督工作情况,现场听取了驻区住建委纪检监察组等纪检监察组织的工作汇报,并进行了点评。

  袁海鹏指出,要认真分析当前接诉即办工作形势,增强做好专项监督的使命感、责任感;要带头学习并督促主责单位贯彻落实《北京市接诉即办工作条例》,要立足“监督的再监督”的职能定位,及时高效的解决群众的诉求难题;要将接诉即办监督与各项监督工作贯通融合起来,推动市区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到位。当前疫情防控持续保持高压态势,冬奥会筹备保障进入冲刺阶段,各项工作面临年底收官,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增强工作紧迫感,确保各项监督工作顺利圆满完成。(文/李园园 责编/孔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