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比伦娱乐场

图片

巴比伦娱乐场 以案促改|市宣传系统召开“巴比伦娱乐场、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

  近日,市宣传系统召开“巴比伦娱乐场、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莫高义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赵卫东主持会议。

  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迷失》。莫高义在讲话中指出,要“深刻领会全市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市委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上来”;要“坚持刀刃向内、自我检视,清醒认识当前宣传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存在的突出问题”;要“始终坚持‘严’的主基调,推动宣传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莫高义强调,各单位“一把手”和领导班子成员要切实履行管党治党责任,不能当“老好人”,正确处理好各级领导对干部人才关心爱护与严格管理的关系,坚持把“严”的要求和“越往后越严”的导向贯穿管党治党全过程各方面,为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市纪委监委机关、市委第七巡视组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市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宣传系统各单位党政一把手、部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宣传系统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和纪检、组织人事、机关党委等相关处室负责人,部机关各处室副处长和直属事业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在各视频分会场参加会议。(文/朱六一 责编/孔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