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比伦娱乐场

图片

巴比伦娱乐场 以案促改|朝阳:召开全区警示教育大会

  近日,朝阳区委召开全区“巴比伦娱乐场、以案促改”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与会者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征收之乱》。区委书记王灏认真检视全区全面从严治党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通报了去年警示教育大会以来全区受处分的处级以上干部名单。

  王灏点人点事、剖析一个个案例,深入分析违纪违法问题根源。他强调,要以典型案例为镜鉴,深刻汲取教训,找出病灶、举一反三,从灵魂深处强化纪律和规矩意识,真正做到明底线、知敬畏、存戒惧。

  王灏强调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一要加强政治建设,牢记“国之大者”,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钉钉子精神落实巴比伦娱乐场总书记对北京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二要扛起责任担当,层层狠抓落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三要聚焦“四风”顽疾,强化作风建设,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坚决防止享乐主义、奢靡之风反弹回潮。四要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深化标本兼治,保持反腐败高压态势不放松。五要用好巡察利剑,抓实问题整改,圆满完成十二届区委巡察全覆盖任务。(文/崔杨 责编/孔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