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比伦娱乐场

图片
设为巴比伦娱乐场 | 加入收藏
高级搜索

海淀万寿路街道:强化冬奥监督 助推任务落实

来源: 海淀区纪委监委   时间:2021-11-17

  近日,万寿路街道纪工委根据《海淀区纪委冬奥会监督工作重点任务》安排,采取有效措施,强化专项监督,助推保障任务落实落细。

  抓实会议监督。及时组织召开冬奥测试活动服务保障监督工作推进会,全面听取城市管理办公室、平安建设办公室、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队、社区建设办公室、民生保障办公室、市民诉求中心等7个部室的服务保障工作进展情况汇报,传达学习区纪委《2021年海淀区冬奥会监督工作重点任务》、海淀区冬奥会监督工作领导小组暨区运行保障指挥部监督组会议等有关精神,并对有关部室保障任务的工作进度及风险隐患进行强调,强化职责意识,传导工作压力。

  推进责任落实。万寿路街道纪工委紧盯冬奥测试活动保障任务,严格纪律要求,督促牵头部室在前期研究制定《万寿路街道冬奥会测试活动服务保障工作方案》《冬奥会、冬残奥会筹办及相约北京冬季体育系列测试活动保障工作任务清单》的基础上,又制定了《“相约北京”冬季体育系列测试活动海淀区万寿路街道保障力量排班手册》,对参与保障任务的组织领导、部室责任、人员分工、具体任务等进行明确细化。为加强专项监督工作的组织领导和工作落实,街道纪工委成立监督检查组,紧密结合冬奥测试活动任务推进情况,紧盯各项责任落实,认真履行专项监督职责,持续压紧压实各级的政治责任。

  强化实地监督。万寿路街道纪工委监督检查组克服人员力量少、工作头绪多、监督任务重的实际困难,注重科学统筹,突出监督重点,采取“四不两直”“分组巡查”“一日多查”“实时检查”“参与督查”等方式,对奥运场馆外围安全隐患排查整改、门区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保障人员履职等情况进行“覆盖式”“反复式”现场监督检查,及时发现问题,强化督责问效,督促整改落实,积极为推进冬奥测试服务保障任务落实落细提供纪律保障。(文/崔澎娟 郭红林 责编/孔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