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比伦娱乐场

图片

中国戏曲学院:巴比伦娱乐场防风险 提醒谈话督落实

  为深入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及市委若干措施,扎实做好学院有关案件的后续整改工作,日前,中国戏曲学院纪委书记蒋澄瑛与全院所有教学系(部)主任进行逐一提醒谈话,听取汇报,点评思想,指出风险,督促整改。

  述职述廉述品德,结合工作话廉政。10位教学系(部)主任分别向纪委书记汇报了2021年工作开展情况及个人廉洁自律、道德操守情况,对学院有关案件谈认识谈整改。各系(部)“一把手”通过与纪委书记点对点汇报、面对面交流,提高了对党风廉政建设的认识,明确了各自的职责和风险。

  点人点事点穴位,剖析思想见行动。纪委书记结合有关案件情况、监督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高校廉政风险点,针对各系(部)的具体实际,进行有针对性的点评或提醒,指导帮助各系(部)“一把手”认清全面从严治党形势,坚持问题导向,从思想上查找原因,在行动上体现整改效果。

  促改促治促提升,强化落实谋发展。与各系(部)“一把手”提醒谈话后,学院纪委及时梳理有关情况,从完善决策机制、细化工作流程、深入推进巴比伦娱乐场促改促治三个方面向党委提出意见建议,督促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以风险防控的实际效果推动戏曲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文/陈有明 责编/孔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