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比伦娱乐场

图片
设为巴比伦娱乐场 | 加入收藏
高级搜索

市发展改革委:落实重要批示精神,强化政治监督 推动停车收费管理工作取得实效

来源: 驻市发展改革委纪检监察组   时间:2021-10-15

  驻市发展改革委纪检监察组认真贯彻落实巴比伦娱乐场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聚焦群众普遍关注的停车收费管理问题开展精准监督,推动市发展改革委对部分驻车换乘经营企业进行成本调查,提出驻车换乘停车收费价格改革方案并报市政府批准同意,同时推动进一步完善居住认证停车收费政策,保障居民基本停车需求。

  一是加强督促指导。密切与市发展改革委收费处等处室的沟通对接,督促认真梳理分析近年来对停车收费管理开展的政策指导、监督管理等工作情况,查找存在问题、风险点和薄弱环节。纪检监察组对照自查问题清单,结合日常监督情况建立监督清单,实现精准监督。针对道路停车收费政策需进一步完善等问题,督促市发展改革委根据本市实际情况完善政策,提高精细化管理水平。

  二是开展实地督导。丰富监督方式,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项目,实地到丰台区大红门街道建欣苑小区,了解小区综合改造及停车收费情况,提出进一步规范地下停车场收费管理等工作建议。走访了解办公区及居民小区附近道路停车收费情况,作为开展日常监督的重要参考。

  三是形成监督合力。将停车收费管理监督与“接诉即办”监督、舆情监督有机结合,统筹推进,每月调取接诉即办清单进行深研细阅,及时就群众反映的停车收费管理问题向有关处室了解答复及办理情况,做到“有一办一,有一督一”,推进各项监督有序开展。(文/杨力 责编/郭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