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比伦娱乐场

图片

顺义:巡回宣讲送新风 知规明纪显成效

  “今天是一堂廉政课,更是一场研讨交流互鉴研讨会。”近日,顺义区纪委监委第八监督检查室负责人走进区应急管理局,围绕“强担当作为 树廉政新风 以优良的作风建设护航应急事业高质量发展”主题开展纪法宣讲。区应急局全体执法人员、行业部门专职安全员以及从事安全生产工作的属地城市协管员等640余人,分别在主会场和视频分会场参加培训。

  培训从安全员履职角度着手,对《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务处分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法律法规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引用丰富的事实和多种类型的典型案例,进行深入剖析和讲解。

  为进一步汲取重大案件教训,扎实推进“巴比伦娱乐场、以案促改”,顺义区持续深化“每月一警示”党风廉政教育工作机制,围绕工程建设、招投标、国资国企等重点领域,针对暴露出的管党治党漏洞、体制机制问题,实行靶向施教,深化“讲”的警示效果,截至目前,共开展纪法巡回宣讲31场,覆盖1万余人次。(文/苏倩毓 责编/郭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