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比伦娱乐场

图片

首发集团:“三个紧盯”跟进冬奥会测试赛服务保障专项监督

  金秋十月,“相约北京”国际测试赛如期展开。首发集团承担着高速公路、城市道路等交通设施的环境秩序保障任务。为更好地贯彻落实市纪委监委关于加强冬奥监督工作有关部署要求,首发集团纪委围绕“三个紧盯”,第一时间组织开展冬奥会测试赛服务保障专项监督工作。

  紧盯道路通行保障不放松。担负高速公路运营任务的八达岭分公司纪委根据冬奥会测试赛保障方案,围绕主责部门履职、重要信息传递与发布、现场服务质量以及工作短板、不足等关键环节,随机而动开展专项监督。主动了解工作推进进度,加强与主责部门日常联系、沟通传递相关信息,发挥好现场保障的监督作用。

  紧盯道路保洁出实招。担负道路养护保洁任务的养护公司纪委通过现场走访、电话问询、实时发布工作动态等方式,对保障措施落实情况进行监督,确保冬奥会测试赛服务保障工作措施落实落细。督促主责部门创造性的将机械清扫模式与“定捡、巡检、盯守捡”的人工保洁模式相结合,使道路通行环境焕然一新,达到保障要求。

  紧盯服务区保障创新监督。担负高速公路服务区保障任务的工贸公司纪委针对冬奥会测试赛服务保障工作落实情况,通过与集团所属路产分公司纪委探索“结对子”共建模式,对冬奥会测试赛保障路线高速公路服务区开展联合监督检查,监督督促公司党委结合集团保障实施方案组建工作专班,配齐配强专职干部,为落实冬奥会测试赛服务保障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下一步,首发集团纪委将以“相约北京”国际测试赛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责任、落实到位,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积累冬奥会测试赛运营保障监督工作经验,为冬奥会及冬残奥会顺利举办贡献力量。(文/郭世权 责编/郭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