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比伦娱乐场

图片
设为巴比伦娱乐场 | 加入收藏
高级搜索

西城:专责监督为国企发展保驾护航

来源: 西城区纪委监委   时间:2021-09-24

  近日,西城区纪委监委召开2021年区管企业第三次监督例会,进一步督促区管企业纪委发挥近距离监督优势,压紧压实监督责任。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袁海鹏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统一思想,加强党对国企的全面领导。国有企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物质基础和政治基础,是党执政兴国的重要支柱和依靠力量。坚持党对国企的全面领导不动摇。各单位要坚决扛起“两个维护”根本政治责任,为国企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会议强调,要勇于担当,全面履行纪检监察两项职能。在开展日常监督过程中,各单位要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的监督。要加强对二级及以下企业的监督,层层传导压力。要做好政治生态分析研判工作。

  会议要求,要勤于学习,做到打铁必须自身硬。要加强学习、提升能力,要敢于担当、认真履职,要严明纪律、严守底线,带头做遵规守纪的模范,为企业干部树立标杆。(文/李园园 责编/孔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