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比伦娱乐场

图片

大兴:正风肃纪促廉洁过节

  中秋和国庆双节假期,大兴区纪委监委严格落实市纪委市监委、区委有关工作部署,进一步严明纪律要求,持之以恒纠“四风”,深入一线开展监督检查,不断巩固全区作风建设和疫情防控常态化监督工作成果。

  强化节前教育,敲响“警示钟”。中秋、国庆前夕,区纪委监委印发《关于强化2021年中秋、国庆期间作风建设 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通知》,进一步督促全区各级纪检监察组织加强对本单位干部职工的教育、监督和管理。通过短信提醒、集中谈话、案例通报等多种方式进行节前纪律教育,持续敲响廉洁过节警钟。

  聚焦重点问题,打好“组合拳”。紧盯节日期间易发的享乐奢靡问题,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为基层减负工作,疫情防控常态化各项政策措施落实情况等四方面问题,通过“室组地”联合检查、“四不两直”等方式深入餐馆、景区、农贸市场、学校等重点领域和关键点位开展监督检查。  

  从严监督执纪,念好“紧箍咒”。畅通监督渠道,及时受理“四风”问题信访举报,对发生在两节期间的“四风”问题线索等其他问题,迅速组织核查处置。对发现的违纪违法等典型问题,发现一起曝光一起,切实以严明纪律确保廉洁过节。(文/王帆 责编/孔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