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比伦娱乐场

图片
设为巴比伦娱乐场 | 加入收藏
高级搜索

丰台: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来源: 丰台区纪委监委   时间:2021-09-19

  1.北京市首佳公证处主任杨玲违规发放津补贴问题。2014年10月至2018年8月,杨玲在担任北京市首佳公证处党支部副书记、主任期间,多次违规使用本单位公款购买食品、洗涤用品、儿童玩具等,发放给首佳公证处在编人员,并将相关费用在福利费、业务招待费、劳保用品等财务科目中列支,共计花费人民币99000余元。2021年8月,杨玲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2.丰台区建筑行业管理处起重机械管理科科长陈学平、施工现场管理科科长张卫东、工程质量管理科科长杨宝文违规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宴请、违规收受礼品礼金问题。陈学平在2019年9月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张某某的宴请,餐费共计1300余元,2020年12月收受管理服务对象潘某某给予的高档香烟两条;张卫东在2020年10月及2021年2月分别收受管理服务对象王某某、孙某某给予的现金人民币2000元、3000元;杨宝文在2019年9月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张某某的宴请,餐费共计1000余元,2021年1月收受管理服务对象张某某给予的购物卡一张,面值人民币3000元。2021年8月,陈学平、张卫东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杨宝文受到政务记过处分。

  3.丰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东铁匠营街道所四级主任科员杜莉娜违规收受管理服务对象礼品礼金问题。2020年4月,杜莉娜在负责丰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东铁匠营街道所执法巡查三组工作期间,收受执法巡查辖区内管理服务对象侯某人民币1500元、收受管理服务对象张某面值人民币500元的超市购物卡一张。2021年6月,杜莉娜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