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比伦娱乐场

图片

海淀:“三项举措”强化冬奥场馆餐饮服务保障监督

  近日,海淀区纪委监委驻区发改委纪检监察组严格按照区纪委监委关于冬奥监督工作的相关要求,立足监督职能,结合工作实际,通过三项举措强化冬奥场馆餐饮服务保障监督,为即将到来的测试赛以及冬奥会正常举办提供纪律保障。

  强化会议监督,掌握工作进展。驻区发改委纪检监察组参加区商务局党组会、餐饮保障组工作例会、专项调度会,通过会前审阅材料、会中听取汇报等方式,及时全面地掌握冬奥场馆餐饮服务保障情况。对会议监督过程中发现的场馆餐饮保障监理合同内容不够完善、预算欠规范等问题,在会上及时进行提醒,要求区商务局细化、完善、规范监理服务合同,制定预算要做到有据可依、有章可循。

  强化现场检查,履行监督职责。驻区发改委纪检监察组跟随区商务局,深入金丰餐饮公司平谷集配中心、顺义区金马工业园的集配厂房等地进行实地检查,现场检查集配中心建设情况、集配设施安装情况及出餐量,督促区商务局充分发挥统筹部门作用,加强与相关单位的沟通力度,全力解决冬奥场馆餐饮集配中心建设、证照办理、食品安全等问题,确保集配中心能够按时投入使用,为下半年冬奥系列测试赛正常供餐。

  强化督促整改,推进问题解决。驻区发改委纪检监察组坚持问题导向,对餐饮服务保障监督过程中发现的两个集配中心尚未完工、热链配送保障难度大、无赛时西餐制作场地、应急供餐机制不完善等问题进行梳理、汇总,建立问题台账,对于能立行立改的要求及时整改,对于需要长期整改的问题,要求区商务局压实主体责任,定期报送整改情况,确保问题按时整改完成。(文/刘小虎 责编/郭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