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比伦娱乐场

图片

顺义:区领导参加巡察反馈会高位推动整改落实

  近日,按照顺义区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区委6个巡察组分别向区人大机关、区政协机关、区委政法委等13家单位党组织反馈了第十三轮巡察情况。区领导车克欣、周颖博、张金玲、张晓峰、刘国强、张爱冬、张尚强、李在东、单成刚等分别出席分管、联系被巡察单位党组织反馈会,就整改工作提出要求并跟踪督办。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巡察整改的重要意义,充分认识巡察反馈问题的严肃性和整改落实的紧迫性,把巡察整改作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助推整体工作发展的重要抓手,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从讲政治的高度来对待巡察整改。二要强化政治担当,切实扛起抓好整改的政治责任,正视反馈问题,深入分析查找原因,从严从实整改,坚决杜绝“过关”意识和“麻痹”思想。三要层层传导压力,着力推动改革促进发展,坚决履行整改主体责任,“一把手”和领导班子要切实发挥好“头雁效应”,以上率下抓整改,构建自上而下的巡察整改责任体系。

  区领导参加巡察反馈会,高位推动整改落实,是区委落实“一岗双责”、深化巡察成果运用的一项重要措施,旨在进一步强化巡察监督震慑力,形成工作合力,切实发挥巡察标本兼治作用。今年4月区委出台《区级党员领导干部推动落实巡视巡察整改工作实施方案》以来,区人大主任、区政协主席、区委组织部部长等9位区领导参加被巡察单位巡察反馈会,形成自上而下、齐抓共管的整改责任体系。

  下一步,区纪委监委、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将加强对各单位巡察整改的日常监督,区委巡察办加强跟踪督促,合力推进整改落实落细。(文/周二兰 责编/郭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