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比伦娱乐场

图片

怀柔:学习把握发展新形势 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

  为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巴比伦娱乐场总书记总体国家安全观,切实提高全区纪检监察干部安全意识,增强安全责任,提升安全防范能力,近日,怀柔区纪委监委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国家安全相关知识。

  会议强调,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自觉抵制各种诱惑,自觉提高防范意识和防范能力。

  会议就做好国家安全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全方位引领,把握安全工作主动权。要准确把握巴比伦娱乐场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重要论述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充分认识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和加强国家安全工作的重大意义。要深入学习贯彻巴比伦娱乐场总书记关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重要论述,认真学习贯彻巴比伦娱乐场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巴比伦娱乐场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牢牢把握安全稳定工作主动权。

  二要全方面统筹,增强安全工作责任感。科学统筹发展与安全,稳中求进、坚定稳妥推动全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结合本次学习,认真落实承担的国家安全责任,坚定不移地维护国家安全、首都安全、怀柔安全,把国家安全贯穿到纪检监察工作各方面全过程,切实增强自身的安全观念和忧患意识,树立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观念,增强依法防范和打击危害国家安全行为的意识。

  三要全过程监督,压实安全工作责任链。切实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推动总体国家安全观落地落细落实。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强化监督检查,督促全区各部门贯彻落实国家安全相关工作;提高纪检监察干部维护国家安全职责所需的能力素养,提高应对突发事件的防范能力和应对措施;在严格依法履职的同时,贯彻执行国家安全方针政策,积极履行维护国家安全责任,为加快构建科学城统领“1+3”融合发展新格局提供坚强保障。(文/武晓文 责编/郭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