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比伦娱乐场

图片

石景山:走进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

  近日,石景山区纪委监委组织党员干部走进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      

  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以党的一大到十九大为时间轴,聆听了“建立中国共产党,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伟大胜利”等四部分内容的讲解,全面系统地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深刻感悟了我们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

  党的历史上第一份反腐败文件、第一次选举产生中央纪律检查监督机构、十八大后给予党纪政务处分的红头文件、苏荣等人的忏悔书……展览中呈现的一系列反腐元素,特别是新时代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成果,展示了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历史性、开创性成就,展现了我们党勇于自我革命的鲜明品格、惩治腐败的坚定决心。

  展览犹如一部立体的党史书,走进历史,对纪检监察干部来说既是一堂生动的“沉浸式”党史教育课,更是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大家表示要把学习成效融入自己的日常工作,转化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担当尽责的强大动力,为高水平建设好首都城市西大门提供坚强纪律保障。(文/陈庆尧 责编/孔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