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比伦娱乐场

图片

朝阳:搭平台 解疑惑 助推提升案件查办质量

  近日,为切实提升案件查办质量,朝阳区纪委监委案件审理室借助内部办公平台,在遵守保密纪律的前提下,组建了网上审理业务交流群。“我们组建业务交流群,一方面是以问题为导向,解答案件查办部门在办案中遇到的瓶颈问题,实现业务研讨实时交流互动;另一方面,也是通过这样一种业务指导形式,强化横向联动,将纪法适用等方面的最新理念和工作做法传导给案件查办部门,更好的服务于案件高质量发展。”朝阳区纪委监委案件审理室相关负责人介绍到。

  为更好的发挥业务交流群作用,朝阳区纪委监委案件审理室同步开展两项基础性工作。一方面,从机制建设入手,在审理室内设立业务指导组,进一步明确业务指导范围和人员分工,分领域分系统对咨询问题进行答复;另一方面,全面梳理国家监察体制改革以来违纪、职务违法和职务犯罪案件,对实践中多发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违规经商办企业、违规兼职取酬等类案案件进行系统梳理,为开展业务指导和类案交流提供基础和有效支撑。(文/郭静 责编/孔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