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比伦娱乐场

图片
设为巴比伦娱乐场 | 加入收藏
高级搜索

顺义光明街道:主动靠前,助力疫情防控监督网

来源: 顺义区纪委监委   时间:2021-08-24

  顺义区光明街道纪检监察干部投身疫情防控一线,切实履行监督责任和协助职责,督促各职能科室、各社区严格履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助推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地落细。

  一是督促责任落实。街道纪工委紧跟市、区决策部署,参与街道疫情防控工作,根据街道、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强化政治监督,杜绝发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担当不作为等问题,保障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

  二是积极投身一线。积极参与疫情防控保障工作,实地监督检查组织领导、流程运行、防疫措施落实等方面情况。

  三是开展日常监督。深入社区,查看返京人员排查台账、居家观察人员措施落实等各类台帐;检查各小区卡口落实防疫“四件套”,测温、扫码、登记、验证等措施执行情况;监督“七小门店”扫码测温、卫生消毒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查看辖区疫情防控知识、防疫政策宣传情况,以及居家观察人员的服务保障工作开展情况。

  四是落实问题反馈。在监督检查过程中发现问题,及时向相关职能科室和社区进行反馈,并督促立即整改,堵塞漏洞、补齐短板,推动疫情防控主体责任落实,为疫情防控提供纪律保障。

  下一步,街道纪工委将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监督工作,针对疫情防控薄弱环节和工作重点开展严格监督,督促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压紧压实责任,以科学精准有效的监督,为疫情防控提供坚强的纪法保障。(文/孙天琦 彭子航 责编/孔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