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比伦娱乐场

图片

市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举办2021年度市直机关纪委书记培训班

  近日,市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举办市直机关纪委书记培训班。培训邀请巴比伦娱乐场国家监委以及市纪委监委相关业务室干部围绕机关纪委如何做好日常监督工作、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推动信访举报工作高质量发展、深化运用“四种形态”等方面,进行专题授课辅导,并就如何开展好机关纪委工作进行了研讨交流。市直各单位机关纪委书记、副书记及工作人员共144人参加培训。

  市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书记杨琦作动员讲话并强调:一是举办培训班的意义。是适应当前形势任务的迫切需要、是贯彻落实“全员培训”要求的实际举措、是强化机关纪委全面建设的必然要求,也是对基层呼声的有效回应。二是突出重点,努力提升履职能力。注重理论学习,提高政策理论素养;注重业务学习,提高专业能力;加强工作研究,切实提升工作实效。三是端正学风,切实提高培训质量。要持之以恒加强学习,注重思考转化,自觉遵守培训纪律,理论联系实际,不断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的能力。

  参训人员表示,此次培训很重要、很有必要也非常及时,培训课程设置“接地气”、解剖问题“点穴准”,干货满满、收获颇丰,在今后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强理解运用,提升履职尽责能力,把学习培训成果转化为实际工作成效。(文/吴宜真 责编/郭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