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比伦娱乐场

图片

顺义李桥镇:“三个全覆盖”确保换届选举风清气正

    为深入贯彻落实严肃换届纪律工作要求,营造风清气正换届环境,顺义区李桥镇纪委坚持问题导向,紧盯关键环节,强化监督检查,以“三个全覆盖”,切实将正风肃纪贯穿换届选举全过程。

    坚持纪律宣传全覆盖。在微信公众号设立“换届风气监督”板块,及时推送换届纪律相关信息;围绕换届政策和纪律要求等方面进行宣传,要求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十严禁”“四不准”具体内容;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严肃换届纪律警示教育片,教育大家切实把换届纪律各项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坚持监督检查全覆盖。严格换届人选监督,严把政治关、品行关、能力关、作风关、廉洁关,坚决防止带病提名;严格换届政策和制度规定执行情况监督,对执行换届政策、选拔任用工作程序和任前事项报告、全程纪实等制度规定执行情况进行监督,确保各项政策及要求贯彻落实。

    坚持信访举报全覆盖。认真做好换届选举期间的信访举报工作,进一步拓宽监督举报渠道,广泛收集违反换届纪律的问题线索。对违反换届纪律的第一时间反应、核查、反馈,并坚持“零容忍”态度,对确属违反换届纪律的行为露头就打,狠刹歪风邪气,确保换届风气清明、清正、清新。(文/荣毅 李婷 责编/孔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