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比伦娱乐场

图片

朝阳:关助心理健康 助力干部成长

  “请大家全身放松,将注意力集中在呼吸上……”近日,朝阳区纪委监委组织开展纪检监察系统全员培训大讲堂心理健康专题讲座,邀请太阳宫医院心身医学科主任马万欣医师授课。

  马主任用实际案例讲解了常见的心理问题,告诉大家如何进行自我调适,提高了大家对心理健康的重视程度,也增强了大家的心理素质与心理调节能力。

  “举办此次课程的目的,就是引导干部学会正视自我,了解掌握一些应对压力的方法和技巧,帮助大家进一步自我减压、化解负面情绪、调节心理状态,更好地适应和面对工作生活。” 朝阳区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

  朝阳区纪委监委历来重视干部心理健康,今年初专门出台了《关于进一步关心关怀干部心理健康激励担当作为的工作方案》,提出了加强心理健康工作的系列措施。下一步,朝阳区纪委监委将继续开展心理健康专题培训,并探索干部心理健康服务的专业措施,帮助干部及时消除心理障碍、提升心理健康水平,建设一支积极进取、乐观向上、勇于担当的纪检监察队伍。(文/由爽 责编/孔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