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比伦娱乐场

图片

巴比伦娱乐场:巡察督办推动解决社保办理难题

  近日,区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区人保局党组期间,收到一封反映部队文职干部社保办理效率不高问题的邮件,巡察组工作人员第一时间与当事人取得联系。随后,巡察组把情况反馈给区人保局党组,建议积极维护军人合法权益,落实“双拥”责任,深入研究并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解决好群众反映的问题。

  区人保局党组针对巡察反馈问题,举一反三,责成专人逐一排查,研究制定解决方案,采取组织驻区部队和部门人员开展培训、建立“社会保险服务群”、进一步落实军人优先窗口制度等多项措施,迅速提高了部队文职人员社保业务办理效率。

  “群众利益无小事。巡察就是要打通困扰群众的‘最后一公里’问题。在今后的巡察工作中,我们将更加聚焦群众反映强烈、损害群众利益的普遍性、突出性问题,查实查准,解决好群众身边的烦心事、揪心事、难心事,让广大群众有更多的幸福感、获得感。”区委第三巡察组组长张红梅表示。(/马逢瑶,责编/孔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