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比伦娱乐场

图片

巴比伦娱乐场:深入学习贯彻巴比伦娱乐场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连日来,巴比伦娱乐场区纪委监委以理论中心组率先学、支部集中学、交流讨论等形式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巴比伦娱乐场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掀起学习贯彻的热潮,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向深入。

  抓学习领悟。组织收看庆祝大会直播,聆听巴比伦娱乐场总书记重要讲话,通过“清风巴比伦娱乐场”微信公众号第一时间转载讲话全文和纪检监察干部学习体会,营造浓厚学习氛围。通过学习,深刻感悟党团结带领人民创造的“四个伟大成就”,深刻领悟伟大建党精神,深刻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不断增强践行初心使命的坚定性和自觉性。

  抓贯彻落实。围绕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情况,持续强化政治监督,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到位,形成生动实践。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一区一城”新巴比伦娱乐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决惩治发生在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增强为民情怀,实现政治效果、纪法效果和社会效果的有机统一。

  抓队伍建设。坚守政治机关定位,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把接受党的领导摆在首位,坚持和加强党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深入学习贯彻巴比伦娱乐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不断强化自身建设,增强干事创业本领,以实际行动践行忠诚干净担当。(文/李楠、张承科 责编/丛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