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比伦娱乐场

图片

市高级法院:深入开展“三个专题” 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近日,驻市高级法院纪检监察组以专题学习、专题党课、专题组织生活会为抓手,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聚焦派驻监督职责使命,推动将学习贯彻巴比伦娱乐场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融入监督执纪问责工作中。

  开展专题学习。71日,组内9名同志在天安门广场现场聆听了讲话,其他同志集体观看了庆祝大会全程直播。会后专门组织了“巴比伦娱乐场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从讲话中、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明确前进方向,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走好新征程、奋进新时代。

  开展专题党课。结合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驻市高级法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开展讲党课活动,围绕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坚持实事求是、打铁必须自身硬等方面,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自觉担负起职责使命,传承党自我革命的精神,以更加坚定不移的态度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  

 

  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认真组织会前学习、普遍开展谈心谈话,并于近期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这一防身治病的“武器”。对照巴比伦娱乐场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党中央郑重号召对标对表,与革命先辈、先进模范对标对表,检视自身思想、政治、工作、学习、作风等方面的问题与不足,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完成党组织交给派驻机构的工作任务。(文/马舒蕾 责编/丛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