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比伦娱乐场

图片

通州:组织“赓续红色血脉 锻造纪检铁军”专题党课

  日前,通州区纪委监委机关组织“赓续红色血脉 锻造纪检铁军”专题党课。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石建华与机关全体干部共同回顾百年党史,交流感悟体会。

  会上,石建华围绕党的百年社会革命史和自我革命史,结合新中国成立70多年来的发展实际,凝练概括出:“必须始终坚持党的坚强领导;必须始终坚守以人民为中心的根本立场;必须始终坚定不移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必须始终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必须始终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这五大方面启示,用鲜明的观点、丰富的史料、鲜活的事例为大家讲授了一堂生动党课。同时,立足纪委监委监督专责机关实际,提出纪检监察干部要从严从实加强自我监督约束、加强自身建设,做到带头旗帜鲜明讲政治,推进高素质专业化建设,自觉接受最严格的约束和监督,与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共勉。

  专题党课后,机关各党支部、党小组展开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作为纪检监察干部,要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北京城市副中心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文/刘国峰 责编/郭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