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比伦娱乐场

图片
设为巴比伦娱乐场 | 加入收藏
高级搜索

平谷马坊镇:监督推动解决百姓烦心事

来源: 平谷区纪委监委   时间:2021-06-17

  日前平谷区马坊镇纪委在筛查“接诉即办”工单时,发现关于马坊镇北区回迁楼外窗漏水问题的举报数量不断递增,高达40条。镇纪委紧盯这一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及时督促镇党委组织相关单位,研究制定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

  北区回迁楼因年久失修,外窗密封胶老化,漏雨、漏风问题突出。为确保维修工作稳妥推进,镇纪委书记及时与镇项目办负责人进行谈话,督促在不影响居民生活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要求在汛期来临前,保质保量完成外窗维修工作。

  此外,马坊镇纪委持续跟踪监督维修工作情况,联合相关部门开展多次明察暗访,发现问题及时督促处理解决,确保维修项目按时推进

  该维修项目涉及818户居民,目前已完成600多户维修,预计6月底前全部完工。

  “我们将加大监督力度,不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心用情用力协调解决群众诉求。”马坊镇纪委书记、区监委派出马坊镇监察办公室主任刘久亮表示。(文/张玉腾 王雅春 责编/黄媛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