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比伦娱乐场

图片

延庆:研判政治生态 推动风清气正

  近日,延庆区委积极贯彻落实《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和《延庆区关于进一步深化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实施意见》,组织开展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党建)检查考核结果暨政治生态分析研判约谈反馈工作,14位区领导面对面约谈15个乡镇、3个街道及分管领域6个重点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

  区委书记穆鹏约谈延庆镇和张山营镇时,逐一指出存在问题,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两个维护”体现在行动上、落实在工作中。二是狠抓“两个责任”落实,完善管党治党责任体系。三是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夯实基层基础。四要持续深化作风建设,驰而不息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五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抓机遇促发展、惠民生。

  其他区领导在约谈中,重点反馈了被约谈单位在区委巡察、审计反馈、专项检查、动态抽查、日常监督、执纪问责等渠道及书记月度点评会、专项工作会反馈的问题,提出针对性整改意见,听取约谈对象表态发言和整改思路,并提出了具体要求,实现了分析把脉政治生态、压实主体责任、督促整改意见的目的。

  区纪委监委将把已发现的问题纳入2021年检查考核和区委巡察的重点内容,确保发现问题整改到位,切实做好问题整改的“后半篇文章”。(文/ 赵岐羽 责编/黄媛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