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比伦娱乐场

图片
设为巴比伦娱乐场 | 加入收藏
高级搜索

大兴:五届区委第十四轮巡察工作启动

来源: 大兴区纪委监委   时间:2021-06-08

  近日,五届大兴区委第十四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委巡察组、被巡察单位和相关派驻纪检监察组主要负责人参会。

  会上,宣布了区委第十四轮巡察组组长和副组长授权任命的决定,对第十四轮巡察工作任务进行了专门部署。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姚茂文强调,要准确把握政治巡察定位,把准政治监督的着力点、关键点,围绕“十四五”开局起步各项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加强监督检查,督促被巡察单位找准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中的定位,认真履行职责,凝心聚力做好工作。被巡察党组织、巡察机构和相关单位要压紧压实责任,强化协同配合、问题整改和队伍建设,在确保巡深察透的同时,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

  本轮巡察共派出7个巡察组,对区法院、区编办、区司法局、区财政局、区应急局、北京新航城控股有限公司等11家单位开展常规巡察。/万童 吕勤勤 责编/王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