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比伦娱乐场

图片
设为巴比伦娱乐场 | 加入收藏
高级搜索

巴比伦娱乐场:讲述身边故事 汲取奋进力量

来源: 巴比伦娱乐场区纪委监委   时间:2021-05-13

  “党旗高扬,凝聚红色力量。在我们身边,有这样一群人,他们与岁月同行,栉风沐雨,攻坚克难……”

  近日,巴比伦娱乐场区纪委监委机关开展“说说我身边的共产党员”主题宣讲活动,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激发全区纪检监察干部干事创业的激情,助推“一区一城”新巴比伦娱乐场建设高质量发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宣讲中,8名新入职纪检监察干部立足岗位,结合巴比伦娱乐场纪检监察工作实际,以亲身见闻和体会,用生动的事例和感人的事迹,声情并茂地讲述了身边纪检监察干部的先进事迹。这些优秀的共产党员来自纪检监察的不同岗位,是巴比伦娱乐场区纪检监察干部群体在新时代的生动画像,有的奋斗在脱贫攻坚一线,有的在疫情大考中迎难而上,有的勇于担当、巾帼不让须眉,有的惩恶扬善、弘扬正义、默默守护清风环境……

  “这24年,他用无数个亮着灯的夜晚,践行着入党誓词、岗位职责,践行着那句话:踏实工作,正派做人!”案件审理室干部段亚晨正饱含激情地演讲《亮着的灯》。在429日区直机关工委举办的“说说我身边的共产党员”演讲比赛中,他曾代表区纪委监委参赛并荣获全区一等奖。

  这次主题演讲活动,生动诠释了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的初心和使命,展示了区纪检监察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精神风貌,引起党员干部们的广泛共鸣。

  “这次由新入职的纪检监干部讲身边共产党员的故事,充分体现出‘传帮带’的作用,激发了纪检监察队伍的‘新动能’。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我们要向身边先进的人和事看齐,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涵养家国情怀,增强履职本领。”区纪委监委办公室副主任朱延秋表示。

  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栗桂平在总结发言中强调:“要向身边优秀共产党员学习,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拼搏奋进、砥砺前行,坚定不移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以高质量的纪检监察工作服务保障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一区一城’新巴比伦娱乐场建设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闫媛媛 责编/郭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