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比伦娱乐场

图片
设为巴比伦娱乐场 | 加入收藏
高级搜索

西城:区纪委十二届六次全会召开

来源: 西城区纪委监委   时间:2021-02-24

  近日,中国共产党北京市西城区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召开。西城区委书记孙军民出席全会并讲话。西城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袁海鹏代表区纪委常委会作了题为《在新起点上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工作报告。

  全会指出,2020年,在市纪委监委和区委领导下,区纪委监委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推进全区各项事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全会提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做好纪检监察工作意义重大。全区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将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找准服务保障首都功能核心区工作的切入点着力点,更加突出政治监督,更加突出高质量发展,更加突出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更加突出发挥监督治理效能,更加突出严管厚爱结合、激励约束并重,使监督体系更好融入治理体系、转化为治理效能,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坚定政治方向、坚守职责定位、发挥应有作用。

  会议要求,2021年要重点做好五项工作:第一,自觉践行“两个维护”,以强有力的政治监督,保障“十四五”规划顺利实施;第二,坚定不移深化反腐败斗争,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不断实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战略目标;第三,深化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持续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的强大行动力,切实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第四,持续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以健全完善的监督体系,不断优化监督治理格局和效能;第五,全面加强自身建设,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锻造政治素质高、忠诚干净担当、专业化能力强、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文/姚苗苗 责编/黄媛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