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比伦娱乐场

图片

顺义后沙峪镇:用铁纪筑牢疫情监督防线

  “您好,请打开‘北京健康宝’,使用‘本人信息扫码登记’功能扫描这个二维码,并且在这个本子上登记……”带班领导、包村干部、村委会工作人员、保安正在向入村人员讲解相关流程。这是顺义区后沙峪镇纪委开展暗访检查时,在后沙峪镇罗各庄村入口处看到的一幕。

  近日,疫情形势总体趋稳,但疫情传播风险仍然存在,防控工作容不得半点闪失。后沙峪镇纪委始终坚持底线思维,严把疫情防控入口关,保持监督力度不减、尺度不松,压紧压实防控责任,督促查漏补缺,巩固拓展防控成果。

  疫情发生以来,后沙峪镇纪委及时成立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小组,“四不两直”方式开展“一天两检查”,深入辖区22个村(社区)、七小门店、商超、工地等重点区域,对各卡口落实核酸检测证明、出入证查验、测温、扫码、登记,值守人员履职尽责等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并对监督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存在的薄弱环节提出整改意见和工作建议,督促立行立改,切实整改到位,以严明的纪律护航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扎实有序推进。

  “咱们经常开展夜查,原因就是晚上值守人员容易懈怠,防疫措施很可能出现疏漏,虽然基层防疫工作非常辛苦,但是为了巩固后沙峪镇零病例的成果,这样的监督检查仍然必不可少。碰头会上,镇纪委书记何东宏边说边安排着当晚需要检查的重点点位及内容。

  (文/荣毅 许金星 责编/黄媛媛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