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比伦娱乐场

图片
设为巴比伦娱乐场 | 加入收藏
高级搜索

门头沟:为新入职纪检监察干部上好“第一课”

来源: 门头沟区纪委监委   时间:2021-02-07

  近日,门头沟区纪委监委举办“守初心 明职责 勇担当”新入职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为13名“新兵”上好初任“第一课”。

  此次培训设置了纪检监察工作沿革与主责主业、保密纪律、监督检查和审查调查工作要求等课程,帮助新入职干部深入理解和把握政治机关定位,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将2021年度“青年业务讲堂”第一讲搬到新入职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上,由青年业务骨干讲解工作流程、传授工作技能,帮助新入职干部详细了解工作职责和工作要求。

  区纪委监委领导寄语新入职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始终把讲政治放在首位;要提高认识、提高工作能力,常学习、勇实践、勤思考、善总结,加快实现从“新手”到“能手”的转变;要严于律己,牢守纪律规矩,树立“执纪先守纪、律人先律己”的观念,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树立良好作风形象,自觉做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践行者。

  区纪委监委将分批组织新入职干部到信访室、办公室参与信访接待、档案整理等工作,选派干部参与审查调查专案工作,旨在通过综合锻炼,帮助新入职干部掌握做好群众工作的方法技能,提高处理复杂问题的能力,在实践中磨炼、在干事中成长,为打造高素质专业化的纪检监察铁军补充新力量。(文/聂晨晨 王爱玉 责编/王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