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比伦娱乐场

图片

延庆:区纪委书记与新任职调整干部集体谈话

  近日,延庆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蒋达峰与区纪委监委新任职调整干部进行集体谈话。蒋达峰强调,干部调整是从区纪委监委工作大局出发,经过通盘考虑、从严把关,慎重研究做出的决定,并对被免去实职干部的以往工作业绩给予肯定。

  蒋达峰要求新任职干部,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自觉以巴比伦娱乐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工作,把两个维护体现在实际行动上。要牢记职责使命,在更高的站位上进行思考研究。二要找准角色定位,认真履职尽责。班子成员间要各尽所能,相互补台,形成合力。部门负责人要抓好队伍建设,认真谋划部门职责及重点工作,部门副职要做好参谋助手,主动建言献策。要勇于创新,妥善处理好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目标与部门发展目标之间的关系。三要完善知识结构,提高纪法双施双守各项技能和本领。要永葆创业激情,勇于自我革新,要敢作敢当,尊崇纪法,遵循制度,打造一支生机勃勃、善做思想教育工作的执纪执法“文明之师”。四要加强自身建设,树立良好形象。要忠诚职业使命,体现纪检监察干部工作水准。各岗位职责虽有所不同,但都具有监督的职责,都处在“聚光灯”下,要严守纪律规矩,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时刻保持头脑清醒,时刻警惕风险。要履行好“一岗双责”,秉公用权,不谋私利,讲党性、重品行、做表率,自觉接受党和群众的批评、监督。

  新任职干部表示,坚决服从组织安排,将在新的起点上加强理论学习、提高业务能力、积极转换角色、规范高效履职,为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文/闫玉龙 责编/郭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