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比伦娱乐场

图片

石景山:监督检查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

  近日,石景山区纪委监委各联合派驻纪检监察组把巡察整改监督作为履行监督责任的重要抓手,深入各驻在单位开展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专项监督检查。

  突出政治监督,强化责任落实。落实巡察整改监督工作部署,列席驻在单位巡察整改工作的专题会议,进一步深化各驻在单位对“发现问题不解决,比不巡视的效果还坏”的认识,严格落实巡察整改责任,逐项细化整改措施,举一反三、以改促建,做到“发现、整改、再发现、再整改”。

  突出问题导向,强化班子担当。督促驻在单位党委(党组)和班子成员对照巡察反馈问题对标对表,主动认领,深挖问题根源,结合部门职能监督职责,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明确责任分工和完成时限。目前,区委第九轮巡察的13家被巡察单位均已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制定整改方案。

  突出谋划先行,强化自身整改。对照巡察反馈问题中关于派驻监督的意见建议,深入查摆自身存在不足,落实区委关于加强政治生态研判工作的通知要求,与驻在单位主要负责人进行沟通,在“两个责任”同步推动的基础上制定整改措施,并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任务列入年度监督重点。(文/张英 责编/郭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