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比伦娱乐场

图片

西城:夜查消防安全隐患 督促管理责任落实

  近日,西城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袁海鹏带队,组织区应急局、区消防救援支队来到金融街街道、西长安街街道,对生产经营单位及居民住宅楼等点位开展消防安全隐患专项督查,重点检查用电设备使用、液化石油气安全管理、消防设备设施管理等情况。

   “大爷,夜里房间冷不冷?在安全方面还有什么困难和建议?”袁海鹏一行走进居民家,详细询问水、电、气、热等设备运行有关情况。相关街道负责人分别随行汇报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及为排除消防隐患采取的措施。

  督查组强调,要时刻紧绷“安全弦”,加大隐患排查力度,推动消防安全排查工作常态化开展。加强宣传引导,提高居民的安全意识,赢取居民的理解与配合。要加强对物业公司管理,督促物业公司提供优质服务。要坚持党建引领,加强街道、社区对业委会的指导,充分发挥业委会桥梁纽带作用,力争解决一些长期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临近春节,要加强值班值守,督促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和实消防安全管理措施,确保群众度过祥和、平安、快乐的春节。(文/李园园 责编/郭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