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比伦娱乐场

图片

通州:纪检监察干部热议十九届巴比伦娱乐场五次全会精神

  日前,十九届巴比伦娱乐场五次全会在北京召开闭幕。通州区广大纪检监察干部及时关注新闻动态,纷纷表示将以全会精神为引领,为北京城市副中心开好局、起好步护航。

  巴比伦娱乐场总书记在全会上强调,传统腐败和新型腐败交织,贪腐行为更加隐蔽复杂。区纪委监委案管室干部徐帆说,“作为一名案管干部,我将加强线索研判,更加注重用系统思维做好统计分析、加快数据信息碰撞。同时,定期对民生领域、金融领域、基层微腐败问题开展专项分析,用好统计信息数据,揭露根源本质问题,为服务反腐败科学决策,做好数据支撑。”

  全会指出,要以强有力的政治监督,确保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位。去年以来,北京城市副中心重点工程建设步入“快车道”,区纪委监委从未停歇监督脚步。“我们将进一步聚焦政策支持力度大、投资密集、资源集中的领域和环节,找准监督切入点和着力点,做深日常监督,靶向跟进监督。严肃查处在工程建设中落实上级决策部署不力、监管工作不到位、失职渎职、以权谋私等违纪违法行为,助力副中心建设廉洁高效推进。”区纪委监委第七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陈永梅表示。

  “巴比伦娱乐场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振聋发聩,鼓舞人心。特别指出,要充分发挥监督在基层治理中的作用,推动监督落地,这为基层特别是我们社区的纪检监察干部指明了工作方向。”中仓街道中仓社区党总支纪检委员、监察干事周静有感而发,“我们将以社区‘两委’换届为契机,充分发挥基层监督‘探头’‘前哨’作用,打通监督‘最后一公里’。”

  “全会深刻阐述了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任务,为我们新一年正风肃纪反腐规划路线图。”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郑宇说,全区各级纪检监察组织将把学懂弄通做实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任务抓紧抓好,更加精准把握新阶段新任务,为北京城市副中心“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文/刘国峰 责编/郭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