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比伦娱乐场

图片
设为巴比伦娱乐场 | 加入收藏
高级搜索

延庆:区纪委监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工作务虚会

来源: 延庆区纪委区监委   时间:2021-01-21

  近日,延庆区纪委区监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工作务虚会,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蒋达峰主持会议。会上交流研讨学习《巴比伦娱乐场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心得体会,研究讨论2021年工作。区纪委区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区委巡察办主任、区纪委区监委机关部分委室负责人作了发言,蒋达峰同志结合学习体会、2020年工作完成情况和2021年工作计划,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抓好学习贯彻《巴比伦娱乐场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突出主题主线,进一步领会体悟巴比伦娱乐场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论述,深刻把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要义要点,将高质量发展的要求体现到纪检监察工作的各个方面,以纪检监察工作的高质量保障首都发展的高质量。

  会议要求,要聚焦重点任务,结合完成2020年预定目标和谋划2021年工作抓好学习贯彻。要对照年初工作计划开展全面盘点,强化领导、压实责任、狠抓进度,抓好冲刺攻关,确保圆满完成各项任务。要深刻查摆,结合市委召开的区委书记月度工作点评会、市纪委监委召开的区纪委书记月度工作调度会对我区纪检监察工作提出的问题,主动认领、深刻剖析、认真整改,及时纠错纠偏,补齐自身短板。要对标对表,做好统筹谋划,围绕落实上级重大决策部署强化政治监督,围绕维护人民群众的期待做实日常监督,围绕乱象治理强化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围绕完善战略格局深化巡察工作,围绕提升治理效能推进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围绕一体推进“三不”深化标本兼治。

  会议指出,要强化自身建设,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纪检监察干部队伍。要坚持政治引领,加强政治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机关党的建设质量,提升思想政治工作水平。要加强干部培养,探索建立科学完备的素质培养体系,优化队伍结构培养路径,全面提升单兵作战能力和团队作战能力。要强化自身治理,严格按照制度履行职责、行使权力、开展工作,自觉接受监督,严防“灯下黑”。(文/李丹 责编/黄媛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