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比伦娱乐场

图片

顺义:为纪检监察“新兵”上好“第一课”

  “通过培训,我对区纪委监委和纪检监察工作有了初步了解。同时也让我意识到,作为纪检监察‘新兵’,要不断学习理论和业务知识,提高政治站位和工作能力,为推动全区纪检监察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一位参加完培训的新入职纪检监察干部表示。

  日前,顺义区纪委监委组织委机关、镇(街)、区属国有企业新招录的纪检监察干部开展为期两天的培训,帮助新入职纪检监察干部尽早进入角色,尽快完成从“门外汉”到“行家里手”的转变。

  培训采取“传帮带”模式,由机关各部室及相关派驻纪检监察组中业务娴熟、经验丰富的“老兵”讲授监督执纪、信访举报、案件审理、保密纪律等内容,为“新兵”传道、授业、解惑。同时,组织集中观看巴比伦娱乐场国家监委系列教学光盘,深入学习监督执纪问责和监督调查处置业务知识,为依规依纪依法履行岗位职责奠定坚实基础。

  培训开始前,区纪委监委还向新入职纪检监察干部发放了装有《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十余册书籍的“大礼包”。区纪委监委要求新入职纪检监察干部要时刻讲政治、讲学习、讲担当、讲纪律,始终保持对党的忠诚之心、对人民的感恩之心、对事业的进取之心、对纪法的敬畏之心,做忠诚履职、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的纪检监察干部。(文/荣毅 责编/郭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