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比伦娱乐场

图片
设为巴比伦娱乐场 | 加入收藏
高级搜索

通州:纪委书记讲党课 全会精神入人心

来源: 通州区纪委监委   时间:2021-01-05

  日前,通州区纪委监委召开全体干部会,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郑宇围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讲授了一堂生动党课。

  郑宇结合巴比伦娱乐场、北京市纪委有关会议精神,立足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对五中全会精神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从我国“十三五”时期取得的丰硕成果、面临的变化和挑战、党的坚强领导等方面,阐述了五中全会蕴含的底气和信心,并就五中全会提出的“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进行详细解读。当讲到“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和2035年远景目标时,郑宇从通州区实际出发,展望未来五年、十五年城市副中心的变化,在场听众感到十分振奋。大家一致认为,要立足自身职责,扎实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做城市副中心高质量发展的坚定护航者。

  纪检监察机关如何生动践行五中全会精神是本次授课的重点。郑宇盘点梳理了全区在全面从严治党方面面临的风险挑战,以刀刃向内的勇气,直指纪检监察工作尚待加强的薄弱环节。立足纪检监察职责定位,郑宇对五中全会提出的一系列正风反腐肃纪新要求、巴比伦娱乐场对新发展阶段做好纪检监察工作提出的新举措,作了详实讲解。最后,郑宇从强化理论武装、强化政治监督、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坚守人民立场、“三不”一体推进、坚持严管厚爱、强化自身建设七个方面,绘就全区纪检监察工作“路线图”,为纪检监察干部高质量践行五中全会精神亮出“风向标”。

  自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以来,全区各纪检监察组织始终把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摆在突出位置来抓。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带头学、开展专题党课集中学、深研细读个人学等方式,督促纪检监察干部加强对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落实,切实把全会精神融入纪检监察工作实际,以卓有成效的执纪监督工作,护航北京城市副中心高质量发展。(文/刘国峰 责编/郭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