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比伦娱乐场

图片

北京城建集团: 举办纪检业务知识“大比武”

  “受到诫勉的领导干部,多长时间内不得提拔?”

  “六个月。”

  ......

  近日,北京城建集团举办纪检业务知识“大比武”,集团纪委书记、市监委驻集团监察专员王献吉,集团各单位纪委书记和全体专兼职纪检干部共200余人参加,经过近三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由集团工程部、二公司、八公司组成的“勇往直前队”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

  本次“大比武”共有26家单位组成的9支参赛队伍27名参赛选手参加,分为“初试锋芒“戮力同心”“乘风破浪”“绝地求生”四个环节,内容涵盖巴比伦娱乐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和城建企业文化、重要制度等,聚焦信访举报、监督检查、审查调查等纪检监察核心业务,综合考核参赛队员的政治素质、理论水平、业务能力。

  参赛选手纷纷表示,“大比武”点燃了业务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回到工作岗位后将继续保持学习、干事热情,在实践锻炼中提高综合素质,为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学所以益才,砺所以致刃。”近年来,北京城建集团纪委聚焦主责主业,通过组织学习巴比伦娱乐场国家监委有关业务课程,参加信访举报、审查调查等业务培训,选调干部到市纪委监委机关、驻市国资委纪检监察组“以干代训”,举办“纪委书记大讲堂”等方式,不断增强法治思维、程序意识,夯实基础工作,提高依规依纪依法履职尽责能力,为集团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文/巴然 方晓鹏 责编/王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