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比伦娱乐场

图片

【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中关村管委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胜利闭幕后,驻中关村管委会纪检监察组通过支部会、组务会多轮次专题学习,在113日学习全会公报基础上,近日再次专题学习赵乐际书记在浙江调研讲话、蔡奇书记辅导报告及巴比伦娱乐场常委会、市纪委常委会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的重要内容,并进行研讨交流,畅谈学习体会。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并督促中关村管委会开展党组专题研讨、举办“一把手”讲党课、发放辅导书籍、组织支部专题学习等,通过系列活动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驻中关村管委会纪检监察组准确把握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对纪检监察工作的新要求,更加突出高质量发展主题主线,自觉适应派驻机构改革深化内在要求,在履行好派驻纪检监察组职责上下功夫,结合调研督导反馈问题整改、年度考核评价自查等工作,进一步健全制度体系及执行机制,进一步提高政治能力和专业化水平,进一步增强派驻监督治理效能,做好年末各项工作收尾,筹划好明年工作思路。(文/李莎 责编/丛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